金門小三通2000萬人次倒數 漳州幸運兒中大獎:好可怕

金門縣政府慶祝小三通將突破2000萬旅次舉辦抽獎活動今天進入尾聲,來自中國漳州的蔡雯婷成了活動舉辦6天以來的超級幸運兒,獨得玉璽酒1瓶及20張免費船票,總價值超過新台幣2萬元;縣長楊鎮浯表達祝賀之意,期許提供越來越好的旅遊品質,再迎接第3000萬人次旅客上門的心願。

縣府舉辦小三通將突破2000萬旅客人次,自5月27日起天天從入境旅客中抽出1名幸運兒,贈送823荷瓶紀念酒、6張免費船票;6月1日是活動最後1天,贈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2萬元的玉璽酒和1年有效的20張免費小三通船票。

來自漳州的蔡雯婷剛從小三通入境櫃台辦完通關手續,隨即被告知是今天抽中的幸運兒,當碼頭服務人員為她披掛紅色彩帶,爆竹彩帶從天而降,嚇得她花容失色,手足無措,直到經過X光通關機,口裡還不斷唸著「好可怕」、「到底發生什麼事」!

蔡雯婷雖然驚魂未定,但當活動主持人問她,台下哪一位是要為她頒獎的縣長人選時,蔡雯婷立刻在第一時間指認出正確人選,主持人問她為什麼猜得出來?蔡小姐回答:「只有他(縣長)長得比我老公帥」,逗得現場一陣歡笑。

蔡雯婷說,此行和兩個閨蜜到金門玩,得到的免費船票要和家人分享,下次會找家人一起到金門觀光。

楊鎮浯說,小三通在2001年開通,至2013年到達1000萬人次,但2013年到現在,只有5年多的時間就累積到2000萬人次,象徵小三通在旅遊人次、品質,還有受旅客、遊客的肯定度上都大幅的提升,並推估今年也會突破200萬人次。希望4年後,小三通新的通關大樓建好,能迎來3000萬人次。

縣籍立法委員陳玉珍說,看到這麼多人在週休2日來來去去,充分顯示唯有人民不停的交流,兩岸的和平才可能永續維持,並不是把門關起來,限制大家的往來;小三通將突破2000萬人次,正是象徵金門扮演更重要的位置。

縣府觀光處說,小三通人數可望在端午節前後,真正突破2000萬人次;隨著暑假即將到來,縣府也規畫一系列活動包括金廈泳渡、搶灘料羅灣、海洋嘉年華、金湖花蛤季等夏日主要活動,更結合水試所、林務所、農試所、畜試所、陶瓷廠、烈嶼鄉公所及金門國家公園共同推出暑假週週活動,其中包含生態體驗、戰地遊程、DIY體驗及舒壓放鬆之生活休閒之旅,相關旅遊資訊可至金門觀光旅遊網查詢。

出處:自由時報
原文網址: 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809283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